中國手足口病疫情擴大蔓延到13個省市地區,其中安徽和廣東省兩省及北京疫情升高,本臺記者近日採訪一些大陸民眾,他們認為中共官員為了保住他的官職和政績,一貫的做法就是掩蓋真相,最後讓老百姓付出慘痛的代價,這實際上是對公民的一種犯罪行為。

浙江民眾表示,到目前為止這次流行的腸病毒在防治方面當局沒有具體有效措施,這個專制的政治體制對於疾病的控制是不講科學方法的。

浙江民眾:他們本身對人民的健康不是很重視,所謂的行政手段,一直就是對老百姓欺瞞,地方官員為了自保,最後就讓底下的老百姓付出代價,我認為總總都跟這個政治制度有關係,媒體沒有透明度。

安徽民眾表示,4年前的劣質奶粉「大頭娃娃」 也是發生在安徽阜陽,腸病毒疫情的蔓延,跟這個地方的腐敗官員脫不了關係。

安徽民眾:這個關係老百姓名聲的重大問題,只要中共認為他不會危及中共的統治,他從來是不會重視的,像SAAS流行以後,死那麼多人,他用抗SAAS的那些他們英雄事跡,來掩蓋對老百姓造的罪惡。

上海民眾表示,這次疫情已經流行一個多月了,到瞞不住了,媒體才報導,導致疫情擴大,奪去那麼多人命,這個政府事實上是在對人民犯罪。

上海民眾:實際上他是對我們公民的一種犯罪行為,他們為了政績的利益,所以他不顧一切把人民的生命都可以放在腦後,傳染病能波及這麼廣的一個面,就是這樣造成,像過去的SAAS一樣的。

據報導,中國手足口病疫情擴大,蔓延到13個省市地區,截至五月四號的通報,安徽累計手足口病(EV七一感染)病例高達5840例,22人死亡,廣東全省日增700例手足口病3例死亡,北京報告手足口病1482例,2所幼兒園停課。

新唐人記者李文 陸芳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人道救援物資開始緩慢進入緬甸

台灣新內閣研討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