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1號是母親節,高雄市政府和勵馨福利基金會在追風廣場舉辦「真愛高雄、愛的抱抱」這樣的活動,百歲人瑞李陳菊英女士一家人應陳菊市長邀請,上台和近六百位民眾一起慶祝母親節,並鼓勵大家給媽媽一個愛的擁抱,大聲說出「母親我愛您」。

配音:(已完成)

「真愛高雄、愛的抱抱」活動,上午在追風廣場舉行,現場擠滿了近六百位民眾,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應邀上台的百歲人瑞李陳菊英五代同堂一家人。

李陳菊英女士孫女:「邀約兄弟姐妹大家一起跟外婆跟媽媽大家一起聚一聚,大家一起吃個飯來慶祝這個母親節。」

高雄市長陳菊:「媽媽很辛苦很辛苦,所以每年的母親節是要提醒所有天下間的人,不要忘了媽媽的辛苦、眼淚,對我們的疼惜…。」

陳亞蘭是印尼新移民,上午帶著兩個子女一起參加活動,孩子並用印尼話向媽媽表達「我愛妳」。

新移民家庭小孩:「母親我愛您。」高雄市長陳菊:「我希望我們高雄市所有新移民的家庭,我們的孩子都會講他們的母語。」

在主辦單位的鼓勵下,現場的媽媽和子女都互相擁抱,陳菊主動和百歲人瑞李陳菊英擁抱,也一一和現場民眾擁抱合照,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語舒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日首相未答應出席京奧開幕式

羅馬網球大師賽首輪賽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