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震出重建行情 航運業貢獻大

512四川地震災後重建商機龐大,帶動鋼鐵、水泥等需求,連帶使鐵礦砂、煤炭等原物料運輸需求飆升,加上散裝船運今年的運力供需缺口加大,散裝船波羅的海BDI指數和BCI指數,近期可望再創新高,航運業成了災後獲利大熱門。

四川地震後重建行情發酵,鋼鐵需求增加引發了市場對鐵礦砂以及媒炭需求熱絡,連帶使的運輸類股水漲船高,加上澳洲鐵礦砂要求漲價85%在即,搶運潮更推升了運量需求,累計震後兩天(13、14日),波羅的海BDI指數上漲429點來到10649點,BCI指數更上漲910點,來到1萬6357點,創下歷史新高。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維權網站負責人孔強呼籲開放言論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