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消息)5月16号中国大陆一位媒体工作人员对本台记者披露,根据他从目前还处在地震灾区的亲人那里获知,震区的灾情远比已报导出来的惨重。震区实际灾情不能及时如实报导出来,一则是由于通讯不畅,二则是由于地方官员的隐瞒所致。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导。

大陆媒体人员告诉记者,据他所知,离都江堰仅7公里的一个拥有2万多人员的水泥厂,地震后房子全部倒塌,除了当时上街的11个人外,其余人员基本上生死不明。整个北川县目前也只出来4千多人。

大陆媒体人员说:“他们一个厂两万多人嘛,剩下来的反正他们知道的就是他们11个,其余好像也不知剩多少了。” ,“北川县整个10万零5千人,现在走出来的只有4千多人,全部埋在里面了,据他们的消息说,那边还有7个地方完全没人了,所以救援部队也没有去救了。”

大陆媒体人员说,有的地方因为灾情太重,看着受难的人却没有办法去救:“它把那个山搬下去,起来的是泥浆,全是泥浆,救也救不了,看着那个人在泥浆里面往下沈,沈下去没有办法去救。”

大陆媒体人员指出,灾情不能及时报导出来,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由于地方官员在隐瞒,北川县的灾情之所以能够及时报导出来,是因为当时恰好有两个台湾记者正在北川所属的绵阳地区的缘故。

大陆媒体人员说:“他们都是这样隐瞒、隐藏,你看四川电视台12号晚上还在播广告。”,“北川为什么一下报出来,那是台湾在两个小时内报出来的,一共死了7千多人,就是12号16点就报出来了。”,“因为当时台湾有两个记者刚好就在绵阳,在绵阳就目睹了这个现场。”

大陆媒体人员还指出,台湾电视台播出的消息是真实的,而大陆电视台的消息都是经过处理后才播出的。

新唐人记者李明、王布鲁报导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退出共产党(首页)

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赛说明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