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逐漸暖化,溫室效應日趨嚴重。有遠見的人士都知道冰河的消失正繼續蔓延,全世界須要實際的行動來共同努力,才能減緩暖化的腳步。台灣工研院提出的太陽光電能源的應用,讓地方政府有盡力的著力點。請看記者來自台灣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獲知工研院太陽光電科技中心,研發太陽光電能源的應用,對我們及地球有相當大的助益。22日下午特別邀請工研院楊俊英博士,到嘉義市政府舉辦「陽光社區建構補助說明會」,關心的民眾和機關單位均出席瞭解能源的使用方法。

嘉義市工務處長陳岸:「陽光社區的建構補助實施計劃,是目前中央正在推動的一項節約能源的一個計劃。那今天參加的鄉親,都希望能夠把這樣一個陽光社區的建構計劃,能夠實質的應用到我們生活環境裡面來節約能源。」

工研院楊俊英博士:「太陽光電是怎麼一回事,就是用太陽發電,今天我會準備兩個講題,第一個是我會跟大家報告太陽光電是怎麼一回事,接著我們同仁跟大家報告,我們早先得到這樣的能源局的補助,現在能源局是一直很希望大家來裝太陽光電。」

工研院推廣管理師熊谷秀:「我們工研院這邊會提供技術上的一些協助,那希望縣市政府有意願的也可以協助當地居民一起來規劃合作,來作提案的動作,然後讓整個臺灣能夠做更多太陽光電的利用。」

每一個人都覺得沒有關係,就是有關係。我們改變環境,環境也會改變我們,不要因為能源漲價改變我們生活的品質,應多多利用再生能源,共同為這個世界盡一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裕明蘇武雄台灣嘉義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新唐人全世界華人廚藝大賽電視預告

臺灣高雄自行車公會秉持正義守護人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