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消息)《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先生针对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的谈话指出,中共把文革式暴力输出海外,企图打压法轮功和阻挡退党大潮,证明中共陷害法轮功的阴谋。

唐柏桥对参与纽约法拉盛围攻退党服务中心的华人感到遗憾,他认为中共有计划有步骤的在民众当中散布东西,一般民众没有经过深入的思考,就会产生一种“集体无意识”的现象。

唐柏桥:“我们中华民族受共产党党文化的影响,我们这个民族的很多人就缺乏了独立思考的能力。不仅是中华民族,在前苏联,东欧和北韩,凡是受共产党长期专制统治以后的国家,民众普遍存在的现象是缺乏独立思考的能力,和处于一种比较亢奋的状态。”

唐柏桥建议那些被中共煽动、不明真相的华人要学会用自己的大脑思考问题,尊重事实,不要轻易相信别人的造谣。

唐柏桥:“围攻,打人,用暴力撕毁别人的标语,也就是剥夺别人言论自由的权力,用暴力的方式,这是美国社会决不会允许的,比如说一帮人,警察要是剥夺别人言论自由的权力,都要遭到全社会的谴责。”

稍早前,美国华府论坛在美利坚大学举办讨论会,会上人权律师叶宁表示,中共特务有组织的暴力骚扰退党中心,完全践踏了美国宪法和他人的言论自由,参与的人一旦被定罪,将面临被驱逐出境的惩罚。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中国地震局迟发消息 灾民愤怒

乌克兰总统:认清共产主义极权 勿抱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