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新唐人主辦的九項國際大賽之一的「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初賽將在台灣台南舉行,初賽日期是8月22日及23日,複賽、決賽在美國紐約。宗旨在提供一個全球華人文化藝術交流的平台,提供初賽地點的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對本次的鋼琴大賽表示肯定與支持,並樂意作為協辦單位。

由本台主辦的「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將在台南大學的雅音樓舉辦初賽,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表示,對於能作為新唐人鋼琴大賽的協辦單位,感到與有榮焉。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我們非常認同新唐人的理念,也非常贊成舉辦這樣的鋼琴比賽。我覺得透過這種選才方式,能夠使得世界各地的鋼琴好手脫穎而出,所以我們非常榮幸能承辦這樣的活動。」

台南大學藝術學院院長李德淋:「簡章我都看過,從裡面的章程、演奏曲目種種,我知道這個比賽是正統、正式的比賽。新唐人也從國外聘請專業的裁判,讓人覺得這個比賽是具有可信度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謝淑芬孫幗英台灣台南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熱點話題:周永康操縱海外特務製造事端

官員瞞災情 四川什邡災民苦等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