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聖火將登台 台灣各界籲重視人權

遠在兩百多年前的法國,人權的思想就深深在烙印在法國人的心中,當時的巴黎鎮長尼古拉甚至以「自由、平等、博愛或死亡」的格言,宣示人權的重要性,凸顯不自由吾寧死的決心。目前人權聖火即將抵達台灣,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台灣各界的看法。

關心人權受限的人權聖火全球傳遞,將於六月一日登台,宣示奧運和反人類罪不能同時在中國進行。有志人士呼籲中共實現要承辦奧運時,所提改善人權的承諾。台灣愛好自由人權人士個個密切期待,積極徵簽,準備迎接人權聖火的來臨。除了在嘉義縣各級學校宣導人權外,也向嘉義市博愛國小提出到校宣導,平常都有民主法治教育的活動的校長對CIPFG人權教育宣導,表示歡迎。

CIPFG人權教育小組召集人陳昌輝:「人權是普世的價值,很多人在講:這個組織推出人權聖火,有四百多位,包括醫生、律師,還有正義之士。他們發起這個人權聖火,希望大家能夠支持。」

嘉義市博愛國小潘校長:「甚麼叫人權,每一個人都有求生存權利、有自由的權利、有平等的權利。全球正義之士發起人權聖火傳遞五大洲,也傳遞上百座城市。6月8日將到我們嘉義市來。我們準備6月8日下午,參加慢跑的能夠踴躍參加。」

博愛國小學生游同學:「這個活動很有意義,可以幫助很多人,我們都很贊成。」

活動在人權教育宣導小組詳細解說中國大陸的人權被踐踏,人民沒有真正的言論的自由、真正信仰的自由、真正上訪的自由。同學們都深表同情,紛紛簽名,希望世界人權組織能主持公道,讓奧運委員會對中共施壓,要求改善人權,活動中讓學生真正學習人倫關心的博愛課程。新唐人亞太電視張月英蘇武雄台灣嘉義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中共領館煽動騷擾海外退黨點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