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我是主持人安娜。

法拉盛的居民和常去法拉盛的人們可能都知道在圖書館前有一個「退黨服務中心」,不論颳風下雨,他們四年來如一日,每天都在那裡向過往的行人發放《九評共產黨》一書,並且幫助他們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

就在5月17日,「退黨服務中心」在圖書館前舉辦了一個活動。第一,是哀悼從1949年中共執政以來,所有無辜失去生命的八千多萬同胞;同時哀悼在四川大地震中遇難的同胞;同時也聲援3,600萬中國人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

在活動開始之後不久,就有人陸續扛著五星紅旗來到現場進行謾罵,有的華人認為這種情景就像把「文革」搬到了美國;更有甚者,在上週日一直到週二,在法拉盛圖書館之前,有很多不明身份的人到那裡對「退黨服務中心」的人進行圍毆和謾罵,有一些人已經被警方抓捕。

對於這個退黨活動,有一些華人不太理解,為什麼在地震之後不久就要舉行?「退黨服務中心」參加活動的人說,這樣做是因為這次大地震:第一,中共隱瞞預警不報;第二,中共在72小時最珍貴的救人時間,拒絕外邊的援助;第三,在外援到達之後,很多貪官污吏卻扣下了救援物資,讓很多可以生還的人喪失生命。

所以他們要舉辦這個活動告訴大家,要自助、要自救。那麼您對這個問題怎麼看呢?您對法拉盛事件怎麼看?歡迎您打我們的熱線號碼發表您的意見,和大家交流,我們的熱線號碼是646-519-2879。

我們希望這個自由的交流平台,能夠幫助大家增進瞭解、增進理解,另外在您打電話的時候也請理性的表達您的意見。首先,先回顧一下這個事件的過程:

(新聞播報)

5月17日中午,紐約「退黨服務中心」和一些華人社團在法拉盛圖書館前,舉行集會譴責中共在這次四川地震中救災緩慢,並呼籲民眾退黨自救,當時就有人對街謾罵。

18 日中午,幾名身份不明的華人煽動法拉盛退黨服務點周圍的華人,對退黨義工進行謾罵和攻擊,報警後,警察到場干預,阻止了破壞。這之後,在法拉盛圖書館門前的人行道上,一連三天都連續發生了中共特務煽動和組織的謾罵並毆打退黨義工的惡性事件,皇后區警察局聯合街分局已將毆打事件紀錄在案。

20日,法拉盛退黨義工餘文忠頭部被打傷,右耳出血,法輪功學員張雲傑也被打,展板被撕壞,退黨義工戴淑蓮也被襲擊。當天警察逮捕了打傷余文忠的兇手,他們是住在皇后區125街18-36號的李文和住在皇后區Byrd街43-45號的陳光。

5月21日上午,警方出於保護目的,把法輪功學員安排到有樹蔭的安全地點,中共特務依舊暴力襲擊挑起事端,警方在隔離地帶又逮捕了3名鬧事者。

據悉,這幾天中共特務為煽動仇恨、散佈謠言,說法輪功學員阻撓為四川震災捐款,並在新華網和其他喉舌媒體上刊登了法輪功搗亂捐款等新聞。

「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容介紹,旁觀的民眾看見有中領館的人在人群裡面挑起是非。她表示:在同胞受難時,法輪功學員和支持退黨的民眾絕不會去搗亂捐款。中共一直在抹黑法輪功,這次明顯是中共利用國難製造事端,再一次煽?群眾鬥群眾(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紐約唐人街歹徒攻擊法輪功學員遭警逮捕

救災工作持續 俄羅斯救難傳佳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