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纽约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遭到攻击骚扰近两个星期,本台记者就此对加拿大著名国际法、人权、移民难民律师大卫·梅塔斯先生进行了采访。

梅塔斯律师长期关心中国人权,近年来对中共向海外输出的人权迫害尤其关注,他认为法拉盛事件是中共在背后导演的。

“很清楚,法轮功学员受到的攻击骚扰是由纽约中领馆指挥控制下进行的。我认为这种领事行为非常不合适,太过份了,已经违犯了《维也纳领事关系公约》关于禁止使领馆干涉所住国内政的条款。美国国务卿赖斯应该宣布这名背后操控攻击事件的总领事为不受欢迎的人,并驱逐出境。”

梅塔斯律师认为那些参与攻击他人的人,应该停止,应该清楚地对自己负责任:
“那些人面临着被刑事调查和起诉,如果罪行成立,就将坐牢,或是失去美国身份或是被驱逐出境。当你与反人类罪的罪犯勾肩搭背时,你就成了反人类罪的同谋。”

梅塔斯律师认为制造事端的总领事是问题的核心,只要他被驱逐出境,就发出了很强的信息,那是最有威力的。

新唐人记者朱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中共领馆煽动骚扰海外退党点

汶川道路坍方救援中断 灾民撤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