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學習食鶴拳將近39年的拳師劉長益,對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以提高武術技藝和武德,展現中華文武道德的傳統理念,深表支持。他表示食鶴拳在武德方面,也是著重以身作則,他並現場演練了幾套食鶴拳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學習食鶴拳將近39年的劉長益,曾遊走世界各地,傳授在兩岸三地面臨失傳的食鶴拳。他認為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在各方面都需要有人去推廣。因此當他聽到新唐人電視台,即將舉辦的各項回歸中國傳統文化的賽事,立即給予肯定。

食鶴拳師劉長益:「我個人的專長是在武術上,我也是希望說,其他的各項文化的傳承,能夠製造這個機會,來做一個發揚和傳承。我相信世界各國一定會,一定很希望看到,多看到這方面的資訊。」

劉長益表示,食鶴拳屬於白鶴門拳法之一,速度和攻擊兼備,因此一個招式內可以連續做3、4個攻擊。

(演示食鶴拳招式)

劉長益說,食鶴拳是一種招招致命的拳法,因此傳徒弟不只要教導招式,在武德方面,他,更是以身做則。

食鶴拳師劉長益:「我們煉到這個程度,就是要懂越多,越收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中共恐懼退黨潮 煽動仇恨構陷法輪功

加拿大天國樂團受邀從返鬱金香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