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共分子在纽约法拉盛闹事持续两个星期了。追查国际的证据显示,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在幕后直接操纵。在星期六的集会中,纽约民众呼吁彭克玉站出来给大家一个交待。请看报导。

五月二十二日,追查国际公布了调查证据,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在电话中,承认他在幕后操控了这次法拉盛袭击法轮功学员事件。

对此,纽约资深吉他演奏家何震东认为,“彭克玉请他站出来,讲一句话,这个事情是你干的,或者不是你干的,你都要讲,和人民有一个交待。你不交待,躲在后面干什么呢。”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法拉盛居民表示,“这个是彭克玉的失职嘛,他自己的失职,做外交官,代表祖国,不应该搞这些事情,是不是,你搞这个事情的话,实际上等于说他把自己这个职业道德都违反了,更违反了所在国的法律,是不。”

何震东认为,美国是一个民主与法制的国家,一切都会依法来处理的。“那现在对面又是打人,又要开始打人,你看这么许多警察,来维持这个秩序,这个很清楚了,美国是法制社会,你有你的自由,我有我的自由,那么不应该打人,那警察不在的话,他就要打人,这样我们没有安全感。”

新塘人记者韩宁纽约法拉盛的采访报导。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中共恐惧退党潮 煽动仇恨构陷法轮功

五千多法轮功学员纽约举行交流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