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于最近亲共分子在法拉盛连续围攻法轮功学员事件,纽约华人方能达认为这是中领馆策划诬蔑法轮功。他并以亲身经历说明中领馆给钱收买亲共分子,而且派了特务混在华人社区。请看详细报导。

民主运动人士 方能达:“中领馆给钱这是毫无疑问,因为我还碰见不止一次。有一次我在饭店吃饭,那一
天好像是五一节还是什么节的,结果有人在路上游行,也是很多年前。结果吃饭的人一桌一桌的,都说‘放心啊,这个钱大使馆会付的,不用你们出的。你们游行的人除了那30块钱以外,这顿饭也是给你们的。’那我一听这话,都是中文嘛,我听得很明白的。”

方能达先生还以亲身经历,说明中共派了特务混在华人社区。

对于最近法拉盛发生的事件,方能达先生认为这是中共长期毒害的结果。

方能达:“中共就先诬蔑他们要捣乱救灾,其实他们没有捣乱救灾。这是中共栽赃。他们应该反对的是中共。当然有些人不是被蒙蔽,是故意要扭曲,故意要捣乱,那就很可恶。这是人品的问题,也恰恰反映了中共长期以来毒害人们的道德,使得全民的道德下降的表现。”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纽约总领事承认操纵围攻法轮功事件

汉服设计大赛 南台湾旗美高中热烈回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