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的「自由西藏學生會」星期四(5號),在希臘雅典國際奧委會舉行會議的酒店前進行抗議活動,要求奧委會改變決定,取消奧運火炬在西藏的傳遞活動。

「自由西藏學生會」執行主任(LhadonTethong)走向正要進入酒店參加會議的國際奧會主席羅格(JacquesRogge)旁,要求與國際奧會與該團體進行會談,但遭到維安人員阻擋。

「自由西藏學生會」主席表示:「目前西藏所發生的事件,是一場人道危機。它甚至與中共先前採取的政治措施無關。現在,我們只是要救人的性命,而羅格先生和奧運執行委員會卻拒絕與我們對話,除了在媒體發表簡短的談話外,他們也拒絕談論西藏的情況。」

參與抗議活動的人士指出,在過去幾個星期以來,西藏受到中共暴力鎮壓的情況更惡化。中共官方媒體新華社也在星期四報導,中共在西藏抓捕了16名僧人,聲稱他們涉嫌參與爆炸案,但並沒提及爆炸事件所造成的破壞,以及是否造成人員傷亡等具體內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紐約唐人街歹徒攻擊法輪功學員遭警逮捕

油價漲 加油跳停既環保又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