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台在2008年舉辦全球系列九項大賽,在台灣將辦理五項初賽。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初賽將於七月五、六日在嘉義大學演藝廳舉行。以下請看記者來自台灣嘉義報導。

台灣嘉義縣議會第十六屆第五次定期大會,由議員劉宏文臨時動議,羅士洋等二十位議員附議,全數議員無異議通過,支持新唐人電視台2008年舉辦「全球系列大賽」,九大賽事活動,並送請嘉義縣政府相關單位協助宣傳,鼓勵縣民參與這一系列的國際比賽。

嘉義縣政府對藝文活動的推廣不遺餘力,縣議會表示若能參與全球系列大賽,不但可以切磋技藝,更能增加嘉義縣的國際曝光率,又能在國際藝文大舞台上發光發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裕明台灣嘉義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破綻!新華網急刪栽贓法輪功影片

泰北緬民抗議 請求國際立即援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