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飆升的速度已經快的讓香港人生活發生了問題。星期二,情緒激動的公車、卡車司機聚集在香港中心地段,抗議高漲的油價已經威脅到他們的生計。並要求香港行政首長曾蔭權出面接受陳情。

由於近日來高漲的油價,香港的公車、卡車司機們聚集在香港中心地段抗議陳情,並且要求當局停止徵收柴油稅。示威者們高舉著標語、推擠路障,要求香港首長出面接受陳情。香港公共汽車組織協會成員唐先生表示:「司機每個月平均少了30%的收入,有的人甚至少了一半,這樣他們要怎麼維持生活?他們又怎麼有能力繼續營運下去?說實話,很多人現在都必須停業、或是賣掉他們的車子、或是抵押財產。這就是現在普遍的情況。」 油價飆升已經成為世界各國都必須面臨的一項重要議題,高漲的油價在許多地區都遭到民眾的強烈反彈,而各國政府也對不斷上升的通貨膨脹壓力苦無對策。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紐約總領事承認操縱圍攻法輪功事件

悉尼親共領袖胡楊涉嫌特大毒品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