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全球退黨中心消息,很多大陸拆遷戶,痛恨當地政府官商勾結搞房地產開發牟取暴利,並且在沒有徵求他們的同意下,用黑社會流氓手段,強拆他們的房子,當他們得知已經有接近四千萬人唾棄中共惡黨時,也相繼加入退黨大潮的行列。

化名百合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一位農民表示,他們村裡的土地遭當地政府強行徵收,並僱用黑社會流氓逼遷一百多戶人家,他們的家已經被強拆一年多了,沒有生活來源,生活已經陷入困境。

百合︰「因為我們是屬於農民嘛,我們要土地,土地也沒有了,給我們收回去了,也不給我們安置,就給我們強拆了,有好多人去上訪都沒有起作用嘛,因為我們收入沒啊,沒法生存啊。」

這位農民還表示,他們對共產黨已經絕望,因為中國老百姓實在太苦了。

百合︰「我覺得就是挺腐敗的,給我們造成的人身傷害,簡直就是生不如死嘛,不管是歷代誰執政,他的出發點得讓老百姓吃的好,住的好,過的好,可是現在這種局面就對中國老百姓太不好了。」

聲明退出少先隊的上海拆遷戶沈女士說,當地政府強拆老百姓的房子,老百姓上訪都遭到打壓。

沈女士︰「沒有任何手續,把我房子拆了,還要鎮壓我,他們是錢權交易,官商勾結,違法欺祖,暴力動遷,私闖民宅,還有抓我坐牢。」

沈女士還說,最近奧運到了,當地派出所對她們打壓更加嚴厲,最近還被叫到派出所,威脅她奧運會期間哪裡都不能去。

沈女士︰「到派出所做了一個筆錄,他攝像對著我,對我進行告示,奧運會期間,什麼什麼不能去,天安門廣場不能去,去了要追究一切責任的。」

根據大紀元退黨網站統計,截至6月19號已經有超過3860萬人退出中共一切邪惡組織。

新唐人記者謝玲楊岱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新唐人中國信號暫停 觀眾反應強烈

社團籲籲紐約市預算撥款自閉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