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幫兇頭目邱維於6月21日(星期六)下午在法拉盛被警察逮捕。邱維因15日在紐約布魯克林用重械毆傷法輪功學員約翰‧於,而將面臨重罪刑事起訴。下午3點45分左右,警察們上前圍住仍在散發誣蔑法輪功傳單的邱維,讓邱維把身上寫有辱?法輪功文字的牌子摘了下來,一警察收走牌子,另一警察拿出手銬,將邱維雙手反銬背後,帶上警車,開往法拉盛市警109分局。警車啟動時,多位現場民眾拍手叫好。對於邱維案,大華府律師葉寧表示,邱維攻擊法輪功學員的案子比較嚴重,主要體現在他的手段凶殘,他使用鐵棍,專門往受害者要害部位打,雖然被躲過,但是他的手段是凶殘的。使用致命凶器的打擊,屬於一級攻擊罪到二級攻擊罪之間,是重罪範疇。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熱點話題:周永康操縱海外特務製造事端

波黑戰爭大屠殺倖存者起訴聯合國和荷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