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一名參茸行老闆在法拉盛圖書館斜對面的盛津餐館前,謾罵法輪功學員和搶奪她手上的報紙,並且毆打到場採訪的大紀元時報副總編法輪功學員潘洪義,還用腳猛踩毀壞他的照相機。當警察執法時,暴徒拒捕,被警察按倒在地。隨後暴徒被警察強行押入警車帶走。被打的大紀元時報副總編潘洪義表示:
【錄音】「中間有一個男的到一個我們大紀元的發報員哪裡把這個報紙給強行的搶走了,嘴裡還罵,我當時就過去了,過去後我就拿了相機就要照他,這個人突然就衝過來了,然後把這個相機馬上就打掉地上去了,他一邊踩,嘴裡還一直在罵,滿臉就是那種可以看得到他是一種仇恨,過一會兒,警察就過來了,分開了我們兩個人之後,他又要去打那個要拍照的人,然後後來這個警察就要逮捕他,那個人就拒捕,中間就是推倒在地,大概有一兩分鐘吧!然後又有幾個警察一塊兒過來,把他按在地上,就把他給戴了手銬,把他給抓起來了。」

幾名當事人在市警局第109分局向警官講述事件經過,並提供圖片證明,指證該名被警方拘捕的參茸行老闆曾經在近一段時間內屢次煽動當地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包括在14日法輪功大遊行中,該暴徒企圖鬧事未遂。警察全部記錄在案,並表示將會進行下一步的調查取證工作。
【錄音】「這最後他是一種具體非常系統有組織的策劃民眾之間的仇恨的一種攻擊,這其中也涉及到他為了轉移在國內的各種危機,他所做的這件事,感覺上是一種恐怖的輸出,在一個民主國家,在一個有法治的國家裡面,能夠做到就是人都稱他是一種「文革式的暴力在現」在法拉盛,這在一個民主國家是非常不正常、非常奇怪、又非常可怕的一種現象。」

最近大紀元曝光多組中共流氓幫兇的照片,這些人對於自己的惡行被曝光感到恐慌,從而迫不急待地跳出來施暴。今天被抓的暴徒也是其中的一個。他指出,法拉盛成為中共輸出恐怖主義的試驗場,打人的暴徒充當了中共在民眾中製造仇恨的工具和犧牲品。如果繼續行惡,其結局只能是做中共的陪葬。
【錄音】「污衊、栽贓法輪功的這樣一個錄像片或者是一些新聞卻在國內甚至在全球播放,華人他們造成一些誤解,對於他們利用法輪功不賑災,搗亂賑災等等,整個謊言嘛,就是毒害了很多人,那麼他在國內也在播放甚至有在用文件來傳達,所以使得很多人產生一些誤解,在我看來,這個謊言他只能蒙蔽一時他不能蒙蔽一世,當所有的民眾或者大部分民眾都知道這個謊言的時候,中共他所失去的將永遠要超過他所能夠得到的。」


以上新聞由希望之聲記者李潔 宇亮採訪報道。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原山西省起義官員賈甲,成功定居新西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