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涉嫌持械攻擊法輪功學員,6月21日下午,正在法拉盛散發誣蔑法輪功資料的邱維被警方逮捕。據被攻擊的法輪功學員于先生介紹,邱維將面臨重罪起訴。請看邱維被逮捕的現場錄像。

背景介紹:
中共假賑災 真迫害
中共在法拉盛事件中利用人民在四川大地震後的悲情製造謠言,謊稱 法輪功不賑災、搗亂賑災。但是與此同時,中共卻規定法輪功賑災捐 款屬於非法活動,捐助資金和捐助者私人財物必須沒收歸市公安局所 有。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做法清楚地表明中共根本就沒有真正救災。

中共在四川地震中的作為受到民眾的猛烈炮轟:震前隱瞞地震預測造 成民眾措手不及;地震發生後救災延遲,陸軍航空兵直升機部隊都反應遲緩,總兵力10萬,遠遠少於六四鎮壓學生時投入的30萬大軍 ,72小時救災黃金時間內到達震中的兵力很少,行動不如民間救援隊迅速、軍人徒手作業,裝備甚至也不如民間,還拒絕外援,貽誤戰 機。中共的救災不力成為笑談。豆腐渣工程造成地震中大量無辜的孩子死傷,大多數學校的樓房倒塌,而政府大樓卻安然無恙。民眾對此 極為憤怒。

此外,國難當頭,周永康控制的司法系統耗費人力和財力加劇迫害法 輪功。從5月12日開始的幾天內就已知有23名北京法輪功學員被 抓。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失蹤。從5月17日開始,為了轉移民眾視 線、轉嫁民眾憤怒,又策劃了法拉盛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和構陷法輪 功。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中共領館煽動騷擾海外退黨點

臺駐法代表籲歐衛快解決技術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