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日消息,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九十多名成員於7月1日上午11時,在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前舉行集會:堅決聲援貴州甕安民眾維權抗暴運動!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代表中國民主黨組織發表聲明:強烈譴責中共當局草菅人命,堅決聲援貴州甕安民眾維護基本人權的維權抗暴運動!

貴州甕安縣因為當地政府官員的親戚姦殺民女被包庇引發民憤,民眾維權抗暴示威發生後,中共當局開始搜捕維權抗暴民眾。據美國之音報導:至6月30日中午,已經有大約300名維權抗暴民眾被抓捕。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在集會指出,貴州甕安民眾維權抗暴運動充分說明,面對完全沒有理性、沒有正義,只有暴力的中共政府,民眾只有一條路可以選擇,那就是勇敢地起來維權抗爭,與中共暴政進行鬥爭!

王軍指出,57年的反右運動,有多少人含冤而死;66年的文化大革命,又有多少人失去了生命;89年的大屠殺,無辜的學生和市民死於暴政的槍彈和坦克之下;3個月以前,西藏民眾倒在暴政的槍口之下;一個月以前的汶川地震,孩子們葬身於暴政的豆腐渣工程,許多孩子連一個完整的身軀都沒有保留!

王軍說,無數次血的教訓讓中國人民明白一個道理:中共暴政必須推翻!中國人民完全有理由推翻中共暴政!在中國實現民主、自由、人權和法治,只有這樣中國社會才能長治久安,人民的生命財產才能得到基本保障。

以上新聞由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唐鈴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日經產大臣訪伊拉克 承諾協助重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