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本台主辦的首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賽」,推廣單位日前拜會中鋼攝影社,受到侯碧松社長和50多位社員的熱烈歡迎。高東生副總經理表示,從攝影文化裡能夠陶冶性情,讓社會的思維體系,循著正常的管道,培育出有修養、有教養、有美學的觀念。

「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推廣單位應邀參加位在中鋼文藝走廊,中鋼攝影社的「影像嬉遊記」開幕式,共展出50幅攝影同好旅遊世界各地的美麗照片。

中鋼公司生產副總高東生:「我們從攝影文化裡邊能夠陶冶性情,也能夠讓我們這個社會的思維體系,循著正常的管道,從有修養、有教養、有美學的觀念,因為所有的科學脫離美學不會進步。」

侯碧松社長認同攝影作品大獎賽恢復傳統美學的理念,他將鼓勵社員共襄盛舉。

中鋼公司攝影社長侯碧松:「這一次新唐人電視台辦這種華人大賽,基本上我們是非常認同,而且也感到很溫馨,為什麼?因為華人在全球能夠展現示藝術方面的特色,這是蠻難得的機會。」

今年榮獲中鋼攝影社少女人像攝影冠軍的陳民安,興奮地表示已經躍躍欲試。

少女人像攝影冠軍陳民安:「我是很有意願(參賽)啦,尤其是今天接受訪問之後。」

本大賽的報名截止日期是8月31號美東時間24點,對攝影有興趣的同好可不要錯過贏得首獎5000美元的好機會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博舜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啟動

新唐人油畫大賽 台灣藝術家不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