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台舉辦第二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亞太初賽圓滿落幕。此次比賽比第一屆報名人數增加了8倍,其實,全省有許多熱愛中華傳統文化的人,默默在所有參賽者的背後,盡心的推動。以下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台灣嘉義的報導。

嘉義舉辦第二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亞太初賽,吸引近百位選手報名參加,建設公司董事長莊逸中伉儷,認同本台為了弘揚中華正統的聲樂藝術,並加入了民族唱法這個創舉,熱情加入邀請選手的行列,並關注東部有許多聲樂家,不知道這個好消息,多次往返東部邀請,希望他們都能夠來共襄盛舉。

建設公司董事長莊逸中:「因為有這次的全世界華人聲樂比賽,所以我就了去台東。然後就直接跑到部落去,就像布農部落啦,或是排灣族啦,這樣子跟他們直接的接觸,然後我瞭解;我更加有一個使命感。」

在邀請聲樂選手時,聽到原住民好手唱出萬籟俱寂的美聲讚嘆說:

「他就當場清唱給我們聽喔,他所唱出來的(聲音)就好像這個山唱到那個山,在對面的山都能聽到的聲音。他說他初賽絕對會過,真的被他料到了。」

建設公司董事長夫人饒佳慧:「新唐人辦的九大賽事,就是給我們社會造成一股清流。恢復我們中華正統的傳統的純善、純美、純真的文化,希望各個民族,各界人士能共同參與。」

氣勢磅礡的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亞太初賽已圓滿落幕,緊接著8月9日10日將在美國紐約舉辦初、複、決賽,請愛好聲樂的朋友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嘉義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獲捐Tiffany鑽戒 家扶義賣助學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