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發起的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活動,在紐西蘭不但得到民眾的回應,政界人士也加入了支持的行列。請看本台記者發自紐西蘭奧克蘭的報導。

到7月14日為止,紐西蘭已有兩萬八千多人簽名支持全球反迫害簽名。紐西蘭綠黨議員、人權事務發言人基斯-洛克今天也加入了簽名支持反迫害的行列。

在全球百萬連署書上簽字後,他對記者說:「通過奧運,利用確鑿事實,曝光中共在中國大陸大規模侵犯人權的做法,極有意義。」

他認為,這項活動有助於阻止中共對法輪功和其他異議人士的迫害。他說:「我認為,全世界都應該為這些被迫害的人站出來,這非常重要。」

另一位政界人士、Kiwi黨奧克蘭地區的負責人伯尼-奧格維在採訪中也表達了他對中國人權狀況的擔憂和關注。他說:「今天,我希望能和世界上成千上萬的人一起,發出我們共同的心聲!」

同時,他還簽署了百萬聯署書,以表支持。

他覺得最令人震驚的是中共把活摘的器官賣給西方人,同時還以「法律和秩序」的名義在精神上迫害人民。最後他表示:「我希望今天(中共)這一切能通過奧運被世人所瞭解。」

新唐人記者甯修紐西蘭奧克蘭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聲樂大賽亞太初賽 嘉義隆重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