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奧運前夕中共對媒體封鎖更加嚴密,近日有大陸退黨民眾鼓勵大家使用破網軟件多看海外媒體,特別推薦新唐人電視台、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和「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唯有瞭解共產黨所掩蓋的惡行和歷史,才能擺脫共產黨的控制。

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奧運前夕中共對媒體封鎖更加嚴密,近日有大陸退黨民眾鼓勵大家使用破網軟件多看海外媒體,特別推薦新唐人電視台、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和「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唯有瞭解共產黨所掩蓋的惡行和歷史,才能擺脫共產黨的控制。

山東化名」志高」退黨的民眾表示,共產黨官方媒體造假宣傳,對新聞封鎖又很厲害,所以他鼓勵大家使用破網軟件多看海外媒體,瞭解事實的真相後更能下決心與共產黨劃清界線。

【錄音】「現在我們這裡啊,幾乎百分之九十,就是沒有說共產黨好的,共產黨封鎖消息封鎖很嚴,如果你不破網,或者不聽廣播,還有透過衛星電視突破看外面的世界,你很難知道共產黨的歷史,因為共產黨一直在掩蓋他的惡行和歷史,他只知道共產黨貪污腐敗,無藥可救,但是他也沒有發自痛心的去打倒共產黨,沒有這個心。」

這位民眾還推薦大家收聽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和收看新唐人電視台,或者傳閱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透過破網軟件就能上到這些媒體網站得到相關訊息
了。

【錄音】「希望之聲那個廣播每天晚上我都聽,能用電腦網路聽到廣播,在國外都搞這個新唐人電視台啊,就透過衛星讓他們去收看,如果人都能看「九評共產黨」也能行,我就打開我的電腦,筆記本電腦讓他們看九評影片視頻啊,我正在公司,我們辦公室裡有一個兩個三個四個,我們現下坐著四個,每一個人都看了九評共產黨。

化名」知德」退黨的大陸民眾也表示,共產黨太腐敗了,到處都在罵,他可不想當共產黨的陪葬品,還是早點退出才安全。

【錄音】「我退黨理由很簡單,太腐敗了是不是,那些百姓就是罵,所以我乾脆退出來算了,就是看情況不對,就退出來了。」


以上新聞由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記者田玲 文鴻採訪報導

=============
張香山:又一位被中共惡黨嚇破苦膽的愛人 作者﹕張香山

【大紀元7月28日訊】偶然一個機會得到了一本名叫《九評共產黨》的書,斷斷續續的看了很長的時間,有些內容聽老人們說過,有些內容在一些資料裡看過,有些就覺得寫的有點過了。最近發生的一件事,使我對《九評共產黨》裡寫的內容深信不疑了。中共是中國一切災難的總根源。

我有一位朋友很外向、愛說笑、沒有什麼城府,有時候看到法輪功學員發的真相傳單的內容後,他和別人聊過退黨保平安的事;聊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聊過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事;聊過……

真有一位好事者就到派出所舉報了他,這下不得了了,公安局知道了,公安部知道了,單位知道了,懷疑他就是法輪功,於是單位找他談話,派出所三番兩次上家裏去搜查。

他愛人覺得人格受到了極大的侮辱,精神上受不了了,但她不去找員警評理而是埋怨我朋友:你怎麼就管不住你這張嘴,什麼都說,招惹他們幹什麼,他們拿著納稅人的錢,掌握著國家機器,什麼事都幹得出來,他們就是土匪誰都知道,我們惹不起他們,我們是老百姓,我們就想好好的活著,歷史上多少事件都說明瞭共產黨掌握著人們的生殺大權,它讓你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你也沒有辦法。以後關於和共產黨有關的話都不要說了。

他愛人就這樣天天嘮叨,還監視他說話,比外來的壓力還大,家庭氣氛非常糟糕。我朋友認為自己沒有錯,他愛人開始罵街了,下手打人了,非要我朋友向他保證不要在外邊說什麼了,就這樣鬧得家無寧日。

由此我想到在《九評共產黨》裡有一個事例:「楊麗榮,女,34歲,河北省保定地區定州市北門街人,因修煉法輪功,家人經常被員警騷擾恐嚇。2002年2月8 日晚,在員警離去後,作為計量局司機的丈夫怕丟掉工作,承受不住壓力,次日淩晨趁家中老人不在,掐住妻子的喉部,楊麗榮就這樣淒慘的丟下十歲的兒子走了。隨後她丈夫立即報案,員警趕來現場,將體溫尚存的楊麗榮剖屍驗體,弄走了很多器官,掏出內臟時還冒著熱氣,鮮血嘩嘩的流。一位定州市公安局的人說:「這哪是在解剖死人,原來是在解剖活人啊!」(明慧網2004年9月22日報導)」。這是一個被中共殘暴嚇破苦膽的男人的不理性的行為,致使自己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呀。

我們明白他愛人是被共產黨的殘暴嚇破了苦膽,精神上的負擔無法承受了之後才有的打罵行為。可憐的中國人呀,你不想一想,在共產黨一黨獨裁專制統治下,你就想好好的活著,你好好的活得了嗎?說了幾句話就有人去舉報,就被懷疑上了,就三番兩次的上門騷擾。這是一個正常社會裏人們的正常的行為嗎?關於和共產黨有關的話都不要說了,你就安寧了?它讓你說別人的壞話,讓你幹壞事,你不說你不幹,你看看它讓你安寧嗎?

我們都好好想一想,共產黨是不是中國一切災難的總根源。國家的災難、社會的災難、人民的災難、家庭的災難、個人的災難是不是都是由共產黨製造的?如:反右派、反右傾、大躍進、三年困難時期、文化達革命、六四、鎮壓法輪功、西藏事件、隱瞞汶川地震預報、貪汙腐敗橫行、奧運民不聊生等等,我們得出的結論是肯定的,共產黨就是中國一切災難的總根源。要想達到真正的能好好的生活這樣一個小小的願望,就必須使中共在中國消失,否則,國無寧日,民無寧日。

讓共產黨在中國消失,也不是非要我們去流血犧牲,非暴力不合作運動不是很好嗎。在中國就是我們炒共產黨的魷魚,做法是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黨、團、隊。化名、真名都行),和平解體中共。天滅中共這四個字你可能不陌生,你可能在多年無神論,進化論,唯物論的教育下而不信,但是,你不認可中共這是事實,為了表達你的不認可中共的願望,你就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吧!退出中共,接下來你就等著做一位堂堂正正的自豪的中國人吧。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歐盟擬提撥10億歐元 助窮國農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