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總統陳水扁因為涉嫌海外洗錢一案,16日晚間,檢察官決定就陳前總統跟他的妻舅吳景茂,依貪污治罪條例提出限製出境、出海的禁令,並通報海巡署等單位。

台中縣的梧棲漁港,海巡人員在安檢站檢查進出的船隻,雖然是例行的檢查,不過他們多了一項檢查項目。

海巡署雖然通報各漁港的安檢站,陳前總統和他的小舅子吳景茂已經被檢調單位依貪污治罪條例限製出境出海。

陳前總統和吳景茂被限製出境,加上先前的吳淑珍,以及前第一親家趙玉柱和趙建銘,目前與前第一家庭有關的人,已經有五個人被限製出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世界之門如意搜索 無任何審查過濾政策

美國總統布希做禮拜 家庭教會成員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