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會給我們帶來什麼?

北京時間8月24日晚間,眾所矚目的北京奧運會落下了幃幕。此次歷時17天的奧運會從最初的火炬傳遞到最後的閉幕式,一路走來可謂是話題不斷,同時也創造了不少奧運會歷史的新記錄。北京奧運會開賽以來,中國代表團金牌總數一直遙遙領先,取得了歷史性突破,成為奧運「金牌第一大國」。這是否標誌著中國成為了體育強國、體育大國呢?從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中國金牌零的突破,到今天高居奧運金牌榜首,中國為什麼能夠在短短的24年中取得如此重大的突破呢?

奧林匹克精神到底是什麼?是奪取金牌,還是重在參與?奧運會中,比金牌更可貴的東西還有什麼?是國家的顏面嗎,是經濟的收益嗎,是老百姓的人權嗎?為什麼在人權和言論自由問題上一直對中國當局保持沉默的國際奧委會,近期就中國人權問題首次對中國公開提出了批評?開幕式造假,需要大驚小怪嗎?誰為奧運買單呢?

奧運結束,回首反思:奧運帶給中國什麼?中國為奧運留下什麼?你認為,北京奧運將在歷史上留下怎樣的記錄?

歡迎觀眾朋友與我們一同參與討論,美東時間8月24日星期天早10:30-12:00
海外熱線001-646-519-2879 中國大陸免費熱線:179710-8996008663。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遼寧錦州法院作偽證重判法輪功學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