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綜合報導)9月9日紐約州民主黨22選區的黨內初選中,現任州議員、中共幫兇楊愛倫被華裔律師孟昭文以懸殊差距擊敗,在共和黨同選區未推出候選人情況,孟在11月的普選幾已篤定當選。

楊愛倫在此前被曝光在法拉盛事件中,充當中共幫兇,協助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從而遭到控告。因而今天的選舉非常引人注目。有法拉盛民眾表示,鑒於楊愛倫的種種醜聞,包括競選舞弊、商業詐騙、道德敗壞等,她任州議員是華人的恥辱,落敗適得其所。

劉醇逸輔選 兩人一丘之貉

據悉,楊愛倫的主要支持者是另一個中共幫兇、紐約市議員劉醇逸,楊愛倫這次競選,仍由他在背後輔選。不過醜聞被曝光的楊﹑劉無法再蠱惑人心。

有民眾說,社區民眾提起楊愛倫的醜行,人們總是會自然提起另一個華人議員劉醇逸。民眾們說,這兩個人就像一根繩上的兩個螞蚱。

楊愛倫在騙得州議員之前就是劉醇逸辦公室的社區主任。居民質疑,這樣一個品行惡劣的女人能夠在被他召進辦公室工作,最初的動機就值得調查。

此外在過去,楊愛倫的詐騙、選舉舞弊等很多犯罪行為就發生在她任劉醇逸辦公室社區主任期間,直接或間接得到劉的開脫、保護、甚至同謀。2006年的選舉舞弊楊愛倫就得到劉的幫助。

楊愛倫2年前靠舞弊入選州議員

根據法拉盛居民舉報,在2006年的州議員競選,中共幫兇楊愛倫是靠舞弊進入州議會。早些時候,法拉盛居民向大紀元舉報了她在選舉中的種種違法作弊事件。

據悉,楊愛倫在初選中通過橫徵暴斂比她主要的競選對手多花了4、5倍的競選費用,她在初選日大約一週前,就把預定在22選區幾乎所有選舉站工作的其他兩位侯選人指派的工作人員統統掃地出門,全部換上了自己的人馬。

2006年9月12日初選日當天的上午,楊愛倫曾多次跟隨投票人進入20小學投票站大門前嚴禁拉票的區域,進行拉票。還曾隨選民進入投票亭「幫助」選民投票。她的同夥劉醇逸也在投票站違規助選。

還有選民發現楊愛倫的選工故意阻止本來符合規定、但卻是支持其他候選人的選民在投票機上投票。有些老年選民遭受到了楊愛倫團隊的騷擾、威脅甚至恐嚇......楊愛倫正式依靠這些違法違規行為贏得2006年的初選。

此外,楊愛倫夥同其前夫於八、九十年代利用辦理移民案件詐騙很多早期台灣移民,騙取大筆錢財,後來涉嫌勒索客戶、收買商家和個人賄賂;楊愛倫還放蕩成性,有些人提起楊愛倫就稱她是「野雞」,經常和不同膚色的男人過夜。

在2006年楊騙的州議員後,很多民眾後悔當初沒有即使行動揭發楊愛倫的醜聞和惡行,所以這次很多法拉盛居民都主動行動起來。

卞和詳:孟昭文應以楊愛倫為戒

對挑戰楊愛倫獲得成功的孟昭文,卞和詳說,對法輪功的問題是躲不開,迴避不了的。希望孟昭文不要屈服中共的勢力,不要像劉醇逸、楊愛倫那樣違背美國民眾意志,落得被彈劾罷免的下場。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對新當選的22選區州眾議員提出建言。他說,法拉盛目前有三個問題要改變,一是交通,二是治安,三是法拉盛街頭對法輪功的暴力攻擊事件。

追究楊愛倫罪責將繼續

很多居民表示,楊愛倫在法拉盛社區作惡多端,這樣的一個集坑矇拐騙、道德敗壞、低級下流、不學無術於一身的女人做州議員,是對美國精神的侮辱,也是華人的恥辱。

居民汪先生說,楊愛倫和劉醇逸把法拉盛變成黑社會,受害華人無數,他們的罪惡不是下台就能饒恕的。楊的下台,不是追究責任的終止,無論是罷免委員會,還是受害人群體,都應追究到底,把楊愛倫依法處置。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京奧告終 港府再傳拒法輪功入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