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記者阜東 鄭宜芬報導】由本臺所舉辦的全球華人系列賽事,旨在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和推廣人類的優秀文化藝術為宗旨.為響應全球華人系列賽事,臺灣舉行的 「富而有德」餐會,獲得朝野各界的支持和讚賞,紛紛慷慨解囊參與贊助.

全球華人系列大賽推廣正統文化與歸正人類道德的理念,受到不少愛好傳統文化的人士支持,原本40桌的餐會,也因為參與的人過多,而追加到將近五十桌。席間也安排了不少節目, 包括了大唐旗鼓、技藝高超的武術表演,還有結合古典與時尚的宮廷漢服走秀。

師大音樂系系主任林明慧:「我是非常感動,我覺得今天晚上的節目非常豐富,我想說最重要的一個中心的主旨雖然是為了這個九大賽事,可是這個中心的主題是說,宏揚我們的傳統文化,然後強調這個真的,善的,美的這個部份。」

漢服設計師吳水錦:「我的設計理念來自於我們的老祖先,一些穿衣的理念,我覺得老祖宗他們很有智慧,不管生活上,或是穿衣服方面,是非常講究禮儀。」

漢服走秀有別於現代時裝秀,要求姿態高雅、舉止婉約,同時,穿著的人必需品德端莊,才能將傳統服裝的柔美展露無遺,而新唐人文化學會理事長也表示,新唐人的一系列大賽就是希望能提升人的道德跟審美觀。

新唐人國際文化學會理事長明居正:「我們相信,人的審美觀,跟道德是有關的,也就是說你道德不斷下滑的時候,你的省美觀也會下滑。那如果說我們真的要提升道德,要提升正統文化的話,你必須把省美觀也重新提上來。」

藝術拍賣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這幅油畫,最後以三十萬元的價格被標下,而在資深藝人張琪的帶動下,現場的氣氛可以說是HIGH最高點。除了臺南、臺北,富而有德的餐會接下來也將在桃園、新竹陸續登場。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中國湘西吉首火車站上萬群眾集體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