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09月15日訊】中國毒奶粉流入臺灣市面,引起恐慌,甚至危害民眾健康。現在臺灣監察院打算要追究責任,監察委員程仁宏表示,將在15日主動申請調查。

毒奶粉漂洋過海到臺灣,引起民眾的驚恐,為了追查責任歸屬,監察院點名失職部會,並將進行調查。

監察委員 程仁宏:「我們主管機關,是不是沒有主動積極,而直到海協會通知海基會以後,我們才知道才進行追查,針對主管機關是不是有違失,預計明天申請自動調查,初步對於衛生署、經濟部以及農委會,這都是想要進一步調查跟瞭解的對像。」

消基會秘書長 游開雄:「從三月份到現在也長達大概半年的時間,我們的衛生署事實上對這樣的事件,好像沒有在第一時間去瞭解,到底國內有沒有進口這個毒奶粉,對這樣的情況做一個深入瞭解,我覺得這個是已經慢半拍。而且他的應變措施我們也覺得不盡理想。所以在這個地方其實我們也再次的加以譴責,相關的我們主管機關,其實應該以此為鑑,對大陸進口的這些商品都應該去注意而且嚴格察查」

隨著兩岸政策開放,面對中國商品可能潛藏的危機,有關單位應嚴格把關,以免民眾受害。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共幫兇法拉盛設圈套反而自食其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