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 華曉惠 謝玲 熊斌採訪報導] 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9月4號爆發大規模群眾事件的湖南湘西吉首市,近日民眾痛恨共產黨腐敗無能,紛紛聲明退出中共。

吉首市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退黨民眾表示,共產黨現在已經腐敗到變態了,痛恨共產黨的人很多,一但有侵犯老百姓權益的事發生,學生、工人,農民就不約而同一起來抗爭,因此他認為共產黨早晚會垮臺。

退黨民眾:『共產黨早晚他得垮,掛羊頭賣狗肉,他早該倒了,他現在是資本主義,還說是社會主義,胡說八道,老百姓現在全部下崗失業,現在腐敗份子特別多,從全國到地方全黨腐敗,共產黨要反腐敗就亡黨,他不反腐敗早晚要亡國,事實上全國人民,不管是老百姓,還是當官的對共產黨都沒有好印象,你不用說人民心理都有數。』

已經自行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黨的辛女士表示,當地消息都是封鎖的,她經常用破網軟件看海外媒體。

辛女士:『我已經在網上退過了,那是經常用破網軟件上國外的網.吉首這個地方是經常鬧事的,當官的已經把人都弄走了,已經恢復正常了,這個大半的人是看不到的,這邊的人民反抗力特別強。』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ine Commentaries

河北李鳳珍被注射藥物失去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