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清查,今年一到九月,從中國大陸進口乳製品的十七家廠商,18號傍晚已經陸續向衛生署提出檢驗報告,衛生署表示最快兩天會有結果。由於大陸公佈三鹿毒奶粉在大陸已經賣三年之久了,因此衛生署會往前一年,清查進口廠商資料,如果有疑慮,會立刻向社會公佈。

衛生署食品衛生處處長蕭東銘:「(傍晚)5點10分的時候全部的16家廠商都已經送驗中」

對於產品下架或者暫停販售的標準,葉東銘表示「衛生署如果強制下架一定是在產品中發現問題所謂的停止販售他的產品可能有疑慮我們是要求廠商自主管理方式讓消費者安心因此要求廠商立刻停止販售同時要提共所有的食品安全文件或者是檢驗報告送到衛生署來審核」

葉東銘強調,衛生署會用最速件審核,最快兩天內會公佈結果,對於大陸乳製品的進口衛生署採取最高規格管制,已經被查出的22家含有三聚氰胺的嬰幼兒奶粉品牌不准進口,未來要進口的必須提出中國質監總局的檢驗合格報告,沒有報告的,會百分之百抽驗,合格的才能進口。

中國大陸公佈三鹿奶粉三年前就有問題,而原料作成乳製品後的保存期限是一年,因此衛生署將會擴大清查去年整年度進口廠商資料,如果有疑慮,會立刻向社會公佈。

而遭到暫停販售的台灣雀巢公司,第一時間已經向衛生署提出檢驗報告,經被核定沒有問題目前已經恢復正常販售。

至於板橋地檢署查出台北縣食品中盤商旺達及馥品屋還有部分進口的毒奶粉沒有追回,衛生署表示,檢方已經加強追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政祥林佩縝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ine Commentaries

法拉盛對法輪功煽動仇恨的攤位引發暴力襲擊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