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鹿毒奶粉事件被曝光後,中國食品製造業的「毒」幕猶如海嘯掀起波濤之勢,一發不可收拾。縱橫這些令人目不暇給且得到證實的消息,人們發現一個無法逃避的事實──中共早已在不知不覺中編織成的一張「毒」網,覆蓋了整個人類賴以生存地球。

隨著毒奶風暴的演變,中國山東都慶公司生產的奶精等食品添加劑毒性在台灣得到大規模的曝光。擁有自營進出口權的都慶是完達山、伊利、蒙牛等國內知名企業常年食品配料供應商,遠銷世界數十國家。有網民表示危害最嚴重的或許根本不是從中國進口的食品中,而可能就是這種從中國進口的各種廉價有毒食品原料、添加劑,經過食品加工領域製成各國風味的食品,再通過貿易流向世界每一個角落。一個以所謂的新型高科技下製造奶精、蛋白精、麥芽精等的食品添加劑這類行業內幕被從幕後推向前台。

「下毒」潛規則並非中國奶製品行業專利

中共為保奧運,將三鹿公司的股份公司——新西蘭恆天然公司緊急通報壓下,照舊演示一片歌舞昇平,似乎給外界「奧出一個大國」 感覺。但三鹿集團自知罪責難逃,躲得了初一、躲不過十五。網絡上爆出其公關公司作最壞打算,出毒招收集對手資料,揭發「下毒」早已是中國奶製品行業的潛規則,藉此轉移視線,在一片「毒」聲中試圖將自身毒化解。豈料這一招揭開了一個更令人驚心動魄的大秘密,「下毒」潛規則並非奶製品行業專利,業內人士透露,以三聚氰胺為主要成分的「蛋白精」或者「奶精」,早已被添加在中國製造的各種食品與動物飼料中。

都慶是伊利、蒙牛常年食品配料供應商 遠銷數十個國家

中國含毒原料、食品添加劑進軍各國食品加工業找到蹤影

中共乃萬毒之源 清除其方為上策

正如中國過度政府所言,從毒米、毒醬油、毒奶粉等一系列毒產品的產生,到行業集體製毒,再到中共不顧眾多兒童安危為奧運而刻意掩蓋真相,已逐步顯示出中國當今萬毒出現的根源是中共。

有網友表示中共目前毒性發作,不再是中國人自己深受其害,全世界的每一個人都可能深受其害,並且中共司法部下文,要求大陸律師不要介入毒奶粉案件。因此當務之急的上策是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為了國人的健康、為了地球人共同的生存價值,聯合起來,清除這個危及全人類的毒源。

全文:http://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9/27/48738b.html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神韻藝術團多倫多中秋晚會將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