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09月30日訊】奧地利的一位發明家製造了一種一半是摩托車、一半是自行車的交通工具,現在已經騎上了德國柏林的大街。

騎著新發明的艾羅克電動車行進在柏林的街頭,古拉斯毫無疑問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這輛新型電動車看起來既像摩託車又像自行車的,發明者古拉斯解釋它的工作原理說,「你得不停的登腳踏板車才會走,腳踏板是加速器,你登的越快,車開的越快。」

艾羅克電動車重約110公斤,時速可達每小時80公里,這意味著你得有駕駛執照才能開這種車。

而且價格上接近摩託車,也就是說你得花3萬歐元才能買上一輛,不過古拉斯並不擔心人們買不起,他說,他側重的購買群是那些有創新意識、口袋裡也很有些錢的人。

再說,預定明年第一批上市的車也只有10輛,也許不用發愁賣不出去。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華人武術大賽 台灣區選手啟程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