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基會6日公佈市售蜂蜜檢驗結果,發現高達3成5的市售蜂蜜不符合標準,不是標示不明就是加工過程有問題,同時消基會也建議消費者,購買色澤透明無氣泡的蜂蜜品質比較有保障

國人經常飲用來爽口潤候的蜂蜜,消基會6號公佈市售蜂蜜檢測結果,赫然發現,市面上販售的各種蜂蜜,20件樣品中,有35%不符合國家標準,包括2件裝檢測不合格;9件樣品標示不符規定。而蜂蜜的價格不一,價差最多高達6倍,也令消費者不知如何選起。

大賣場裡擺滿了各式各樣淋滿目瑯的蜂蜜,每一家都標榜百分之百純天然蜂蜜,但蜂蜜的色澤、價格差異卻有天壤之別,到底實際的內容如何,消費者應當如何分辨?

消基會檢驗委員吳家誠:

消基會指出常喝蜂蜜對身體有很直接的幫助

消基會檢驗委員吳家誠:

消基會建議蜂蜜最好存放在21~27度陰涼之處,放在冰箱反會使蜂蜜產生結晶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政祥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Human Rights Torch Relay

揭醜聞媒體遭禁 無疆界記者譴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