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0月07日訊】全球最大的手機製造商諾基亞將在10月16日推出新款觸控式手機,並與唱片業結盟向消費者提供免費音樂下載服務「因樂而來(Comes With Music)」。分析師表示,諾基亞的加入將動搖目前的數字音樂市場版圖。

全球最大的手機製造商諾基亞推出旗下第一款螢幕觸控式手機,並與四大唱片公司及多家獨立廠牌合作,提供音樂免費無限下載的服務。

諾基亞娛樂部門經理歐將佩拉( Tero Ojanpera)說: 「我們重視消費者而不是市場競爭。 」

「對我們來說,首要目標的確是增加手機上的音樂消費服務。 」

許多人將這款新手機視為諾基亞對現在數字音樂市場上的龍頭蘋果公司所下的戰帖。

全球最大唱片公司「環球音樂「數位部經理威爾斯(Rob Wells)在回答記者關於這對現代音樂模式有甚麼影響的問題時說: 「這完全是一場比賽。它把比賽從購買模式變成了存取模式。過去消費者由購買的CD ,卡帶或單曲下載等方式取得音樂,現在它將變為存取模式,只要在可以存取的地方,就不需要擁有它,所以會削弱對盜版的需求。 「

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樂團歌手亞姆(will.i.am)認為,這項新產品為推動數字音樂產業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10月16日上市的新手機及「因樂而來」下載服務目前只供應給英國市場,但諾基亞計劃在不久的將來,時機成熟時擴大版圖,包括明年進攻蘋果的大本營-美國。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