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中國湖南湘西鳳凰縣政府,今年5月動用大批人力,非法強拆高光力女士所經營的酒店,高光力表示政府賠償的價格太低,讓她損失太大,所以才拒絕協議,而且上訪多次都沒有結果。

湖南湘西鳳凰縣高光力女士,2003年舉債在當地黃金路段虹橋橋頭經營了一家綜合性酒店,三年投入73萬元,該地段被開發商看中,2008年5月28號遭到強拆。

高光力:強行給我拆遷了,它是政府組織,有好多的部門,公安、消防還有房產局啊、還有武警、還有城管全部都出動了,它交通管制大概有兩三、百人吧,不允許我在現場,兩棟大樓嘛,我做的是酒店,補償的問題一直都不談。

高光力女士表示,當時每年獲利30多萬元,租約還有六年的時間,加上固定資產,少說也要賠償260多萬元以上,可是政府只願意賠償66萬元,上訪各政府單位都沒有結果。

高光力:房產局局長他說我們這拆遷從來不依法,他是拆遷小組的一個組長,他就說我們共產黨就耍流氓,看你怎麼辦?2006年10月份就給我下拆遷通知以後,我停業了,一停三個年頭啊,一個下崗女工,你看我現在沒辦法,你孤立無援啊,我找誰啊?

2005年香港啟盛集團同鳳凰縣人民政府簽訂南華山國家森林公園開發項目,選中高光力承租的地方作為公園主大門之用。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世界之門如意搜索 無任何審查過濾政策

新華網為神七升空造假報導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