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出售防空隧道

【新唐人10月18日訊】英國倫敦的房地產,歷來以其高昂的價格而令人咂舌。最近,一片14個足球場大小的地產上市出售,而且還是在倫敦的中心地帶。在這個擁擠的城市,怎麼會突然冒出這麼大片地產呢?讓我們來看一看。

原來這片一英里長的地下通道網絡,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建造的防空洞,能夠容納8000人避難,但在建成之後,很快就被軍方用作通訊和情報中心。

戰爭結束後,郵電局把它作為長途電話交換設備的安全場所。而1950年代連接白宮和克林姆林宮的熱線電話,就通過這裡。

後來,英國電話業務和郵政分離,這一隧道,也隨之移交給英國電訊公司。

今天,英國電訊公司不再使用這個通道安放交換設備,這片巨大的地產,也就突然上市出售。

英國電訊公司歷史部門的主管哈伊先生說,現在我們不再使用它了,所有歷史意義的設備都已經安置在全國各地的博物館裡了,所以現在就應該出售這條隧道,從而有利於我們的客戶和股東。

14個足球場大小的地產如何估價呢?哈伊先生也沒有答案。他說,很難為這片地產定價,因為它非常獨特。這是倫敦黃金地帶7萬平方英尺的地產。這樣的地產在將來很難再次出現。

的確,這片地產不但位置獨特,而且還是英國歷史的一部份。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大陸民眾對 國產食品失去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