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新唐人電視台主辦之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在紐約舉行決賽,台灣服裝設計師一舉拿下了「日常服銀牌獎」、「禮儀類優秀獎」、「最佳服飾配套獎」跟「最佳工藝獎」,四位服裝師在民眾熱情的期待下,於22號深夜返抵國門。

新唐人「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在美國紐約舉行的決賽和頒獎,已經圓滿結束,台灣區的漢服設計師表現亮麗,服裝設計師陳麗卿榮獲日常服銀牌?,另外台灣設計師林詩昌以一套「四季」服裝獲得禮儀類優秀獎,林雪綿以「官服」獲得最佳服飾配套獎,陳美合以「中國藍染世界」獲得最佳工藝獎,十月二十二日深夜,參賽的台灣設計師,搭乘班機返抵國門,在機場受到熱烈的歡迎。

留學法國的陳美合博士是台中朝陽大學教授。

「新唐人電視台這次舉辦的漢服回歸比賽,讓我個人覺得收穫良多,在這次比賽我可以感受到,就是世界名著小王子裡面所說的一句話,就是真正重要的東西,是我門肉眼看不見的,在那麼多設計者的服裝表現裡面,其實它的主要,新唐人電視台就是要找到一個屬於我門漢服的精神的層面,並不是肉眼可以看到的,是要追求精神層面的內涵。」

林雪綿是屏東小鎮上,專門設計戲服的60歲阿嬤設計師。

設計師林雪綿:「漢服回歸的比賽,這次我們找回我們伍千年的文化。」

戲服設計師林詩昌以一套「四季」服裝獲得禮儀類優秀獎

設計師林詩昌:「這個比賽我認為非常值得,因為在這當中收穫非常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范姜復隆管錦盛台灣桃園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粵廣寧強徵民地上千警鎮壓維權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