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您來參加苗栗文藝季活動中,這一次首次舉辦美食嘉年華。還邀請電視名廚詹姆士,阿義師,吳秉承等現場示範料理,將苗栗特色美食文化與農漁特產推廣相結合,介紹大家好吃好玩的的客家之旅。

苗栗縣境內的頭份鎮,有一條著名的美食街。整條街上開設著各種不同的中西式風味餐廳,因此作為2008苗栗美食嘉年華活動的開幕場地。電視名廚詹姆士,阿義師,吳秉承等現場示範料理,利用客家食材做出」紅油醬筍淋茄段」,」梅干扣肉拉麵」,」客家小炒」等美味又有創意的料理,贏得現場民眾熱烈迴響。

~名廚阿義師~豆乾跟魷魚爆到有點起泡狀,香味出來才可以

美食嘗鮮走廊,嚴選多家苗栗縣境內著名的餐廳,提供民眾試吃。現場並有苗栗縣各鄉鎮的農特產品展售,呈現出苗栗縣多元豐富的」飲食」文化。

~苗栗縣文化觀光局局長林振豐~文化跟觀光業務的結合,除了在觀光業務的推動上應該做一個改變以外,這兩個元素應該好好緊密結合在一塊,所以我們今年從現在開始規劃一系列2008苗栗文藝季美食嘉年華

除了美食之外,現場的文化體驗區,有藺草編織教學,客家擂茶DIY及捏陶等活動,讓民眾動手做。透過系列活動吸引民眾出外走走踏青,不但能增進全家親子關係,也讓苗栗縣的農特產能再一次的行銷推廣。

~苗栗縣縣長劉政鴻~我們自己本身平時所辦的美食,能夠跟上國際。

新唐人記者賴弘鈞林佳逸苗栗頭份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法輪功人權見聯合國專員 請求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