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記者傅明 王清採訪報導)繼毒奶粉之後,中國又爆發了毒雞蛋事件。日前香港和中國大陸內地多個城市檢出雞蛋含有三聚氰胺。中國民主黨聯合總部主席徐文立先生表示,中國黑心食品由來已久,而根本原因是中共專制體製造成。

徐文立表示,中共專制體制下開放市場,其基礎不像自由市場運作機制是建立在公平競爭與法治上,中共權貴階層掌握了大部份國家財富,不公平的競爭機會下,人民為謀利,就會造成假貨四起。

徐文立:「那於那些市場經濟當中的弱小企業、還有一些農民,那肯定是不平等的,這種不平等的結果,就會造成它們的大企業會造假,一些小企業、還有一些農民的家庭企業也就跟著造假,因為他們在不平等的競爭下要掙扎,那肯定是粗製濫造。」

徐文立指出,中共專制腐敗使中國社會的道德下滑,造成了不只是有毒食品的問題,環境污染也是毒害的另一種形式。

徐文立:「把整個的國家的環境破壞到這樣一個程度,連喝水都覺得是不是會有毒!太湖都被污染了,像北京沒有幾個水源地是不被污染的,人們喝著毒水、吃著毒糧食。現在的話,整個食物鍊當中,都散播著這些有毒的物質。」

徐文立還表示,有毒食品是中國制度問題,全民對中共的不信任隨著毒食品不斷曝光已非常激化,中共政權危機四伏,有如坐在火山口上。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中共在新疆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