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1月8日訊】中國大陸深圳剛剛發生海事局書記猥褻女童不立案事件,引發民憤,8號,深圳市寶安區再次爆發大規模警民衝突,數千民眾圍堵石巖交警中隊,並打砸物品、焚燬警車。當局調集近百輛警車,全副武裝的巡防員及警犬執勤。群眾雖已全部散去,但網友普遍認為警方執法不當。

事件起因是,11月7日上午,深圳市寶安區交警,攔查李國超的無牌摩託車。31歲的李國超,被賴姓工作人員舉對講機砸向頭部,導致李國超摩託車失控,撞燈柱傷重死亡。死者家屬抬屍到石巖交警中隊抗議。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一直到下午五點多,現場加上圍觀人員達2千多人。有人扔石頭並掀翻、點燃警車。整個事件到8日清晨方告結束。

近年來,中國發生了多起針對城管人員、民警以及公安的抗議事件,BBC在報導這次事件中說:這次深圳出現的抗議事件,雖然似乎最後還算是安全落幕,不過觀察人士認為,除非中國建立起有效的申訴體制,不然未來必然還會出現此類事件。

百度深圳吧有網民留言說:「我朋友在石巖開店,具體是交警要拖人家的車,(死者)不讓,活活被對講機砸頭部致死。」

另有網友留言表示:「聽說交警是飲了八兩白酒,再打人的,這可是不犯法的。」

「深圳的警察就是牛,窮的打死。當官當眾猥褻都無事。」

「又是穿制服的......哦,喝酒了,然後又不是故意的.....你不信啊,看那個姓林的就知道了。」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回溯歷史:和共產黨協議淪為空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