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說:「我們警察從來沒有甚麼程序規定的,我們想怎麼樣是怎麼樣。」

(本台消息)上海警察暴行在楊佳襲警案被掀開之後,陸續有上海訪民揭露警察違法行為,上海維權人士許正清到上海信訪辦上訪,遭到警察暴力毆打,許正清透露:上海警察違法亂紀故意傷人,許多支持楊佳的訪民被警察抄家,抓捕,情況嚴重。

5日中午,有上千訪民到上海人民廣場的信訪辦請願,反應上海存在的諸多問題。不過警察前往驅趕,許多訪民被抓。維權人士許正清當時站在信訪辦外人行道上,也被警察拖上車毆打。

許正清:「有一個警號是015132,突然就抽打我的耳光,還打我的腦門。他說:管你甚麼樣的人,我照打不誤。打死你又怎麼樣呢?!還有一個警察就是在我身上亂打。還有一個(警號015168)右手掐住我的咽喉部位。我覺得這樣是一個嚴重的警察團夥,故意殺人犯罪。」

警察做筆錄時表示許正清「擾亂信訪秩序」,許正清認為自己遭到莫須有的罪名。

許正清:「因為我沒有在信訪辦裡面,而且裡面也有警察、也有監視器,馬路上好好的站在那邊,就是擾亂信訪秩序嗎?所以他是莫須有的。我就要他給我一個傳喚證,這個女的警察一下子跳出來,窮罵我。她說:我們警察從來沒有甚麼程序規定的,我們想怎麼樣是怎麼樣。」

許正清曾多次撰文報導上海楊佳事件,並穿了楊佳頭像的T恤上衣為他聲援,而經常遭到當局的傳喚和騷擾。

許正清認為打人的警察是故意殺人的行為,6號他已向當局報案,現正等待答覆。

新唐人記者唐清梅 周平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三聚氰胺可能導致新生兒出生缺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