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珍儀 黃佩儀 臺北採訪報導】二次江陳會在臺北舉行,6日在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赴臺北賓館及大愛臺時,臺灣法輪功學員在附近拉出了「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等巨型橫幅﹔從抵達臺灣的那一刻,法輪功學員跟隨陳雲林的行程,表達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呼聲及學員和平理性的訴求,受到媒體廣泛的報導。

法輪功律師團朱婉琪律師表示法輪功平和的訴求方式,希望馬總統和民進黨蔡主席有機會見到陳雲林等中共官員時,能親口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黃女士:「宣揚法輪大法洪傳全球、第二訴求是解體中共結束迫害、還有一個訴求是退黨。」

法輪功學員蔡先生 :「中國大陸媒體所報導說海外沒有人練法輪功,洪傳非常好有八十幾國都在練法輪功﹔這個團體把握此機會認識共產邪惡並利用這個機會退黨。」

法輪功團體表示,中共違反世界人權宣言,保障表達及思想信仰自由的普世價值,從1999年起嚴酷迫害眾多的法輪功學員,以慘烈的酷刑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等暴行迫害,已經超過九年。



其他推薦:
神韻藝術團! Astounding! Superb! Incredible!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澳門第八名孩童飲用中國毒奶粉患腎結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