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到年紀這麼大了,沒辦法了,我以為我年紀太大了不能煉了,來不及煉了,聽老師的講法我聽不懂,煉的手勢,我笨嘛!好難您知道嗎?」(大法學員胡志永女士)

分別在一、兩年前,講這段話的兩位老婆婆,現在已經是「法輪大法」的修煉者了。傳統的觀念裡,〝修煉〞對年輕人來說太遙遠了,對老年人而言又太遲了,真的是這樣嗎?

「我現在不覺得我在這裡是多餘的,我都不覺得了,都開通了,這都是《轉法輪》的功勞,師父在幫我,我能夠這樣修成真是心滿意足,我現在沒有什麼東西,你們問我,什麼東西,妳滿足嗎?我滿足了,我說我滿足得一蹋糊塗。」(大法學員胡志永女士)

〝生老病死〞人人皆然,〝老〞是你我不願邁入又不可能逃避的。人都不喜歡老,卻又無力挽回已逝的青春,但是生命的絢爛不只是在日正當中才可擁有,晚霞滿天更是紅艷照人。一九九九年十月,一個看似平淡無奇的機緣下,胡老太太沒有選擇油盡燈枯地過完一生,她選擇了修煉,這條令她意想不到的人生道路。今年88歲,出生於上海的胡志永女士,現居桃園市,在晚輩的介紹下,她開始接觸了「法輪大法」。

「小椿叫我煉「法輪大法」,夫妻倆好誠心,我這麼大年紀了還有人來安慰我,就動了我的心,這是對我好,讓我看書,看看書之後三天之後,我書就放不掉了。我覺得有好多的東西,書裡講的,都是我不能想到的東西,這樣我就相信了,所以我就一直煉下去,我就跟師父講,我假使我有生之年,我非煉「法輪大法」不可。」(大法學員胡志永女士)

是什麼力量讓胡老太太堅定了修煉下去的信心?答案就在「法輪大法」的法理中。「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上乘佛家修煉大法,以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根本,強調心性多高功多高,修煉者以學法修心性為主,煉功為輔,是一套真正性命雙修的功法。也就是說,除了修心性之外同時又修命,藉以強身健體轉化本體。

除了病痛之外,憂鬱、孤單、缺乏活下去的慾望,是老人們普遍存在的問題,很多人渴望心靈有所依託,但又不知道怎麼去修,柴敬椿先生談到了姨婆學法前後心境上的變化。

「像姨婆,她從以前就是很要面子的一個人,別人只要說到她什麼不好聽的話,或者說是有刺激到她的話,她心理就會憤憤不平,非常生氣。可是在學了「法輪大法」之後,家裡的人或者外面的人,有時候真的會對她出言不遜,甚至於辱罵她的時候,她都能夠用微笑,來代替以前的憤怒。」(胡志永侄孫柴敬椿)





其他推薦:
神韻藝術團! Astounding! Superb! Incredible!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臺灣上千民眾包圍抗議 陳雲林晚宴受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