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台消息)雅虎公司表示,首席執行官楊致遠宣佈辭職。楊致遠在任期間經歷了業務下跌和微軟收購失敗。他的辭職讓微軟併購雅虎案出現轉機。

雅虎公司表示,在找到合適人選後,雅虎現任首席執行官楊致遠將辭去當前職位,但仍將擔任公司董事會成員,負責策略和技術。

楊致遠的辭職使的微軟併購雅虎之事再度出現希望,也讓持股1/3的日本雅虎鬆了一口氣。

今年初,微軟主動以每股33美元的高價收購雅虎,但被楊致遠拒絕。之後微軟撤回高出雅虎市值3倍的470 億收購案。

此外谷歌在本月初,對外宣佈已主動放棄同雅虎的網絡廣告合作。輿論普遍認為該消息對雅虎而言是沉重的打擊。

雅虎股價暴跌。楊致遠倍受投資人和分析師的非議。

雅虎週一收盤時股價為每股10.63美元,公司市值約147億美元。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港著名海鮮食府全記推薦廚技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