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1月20日訊】11月19日,在《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頒獎典禮上,五位選手獲得了本次大賽銀獎,談及獲獎,探究中國傳統飲食文化的理念,希望學到更多知識,是他們獲獎的共同心得,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首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銀獎得主是:粵菜,劉士賢和他的大會指定菜『香芒雞柳』,自選菜『龍馬精神』﹔劉士賢介紹粵菜講究新鮮、清淡,得獎可能是因為「選料用心,做的時候當然想做到最好」,他說參加大賽是因為贊同新唐人弘揚傳統飲食文化理念,「今後還要努力做好」。

川菜銀獎獲得者張京華,他認為魚香肉絲是四川代表菜,具有「魚香肉絲,四川菜最主要的味道是鹹酸甜辣香」的特點,他把得獎歸功家人和自已的愛好,

認為「中國菜博大精深,學不完」。

他說這次活動來得值得,「學到了很多,品嚐到很多不同菜系名廚的手藝,也認識了很多先進。」

大賽的另三位銀獎得主是:淮揚菜的張明,東北菜許毅和魯菜萬家駒。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烹天下味 知百人心」的魯菜大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