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首先談的是「經濟衰退」,這個經濟衰退是中共要走上滅亡的一個很重要的推動力。因為中共經濟走的是以GDP為發展中心的這一條路,忽視內需市場,忽視三農,強調國營經濟和貪官污吏有關的那些國營經濟部門,使得中國的經濟結構非常畸型化。走了十幾、二十年的急遽高漲之後,現在走到了一個新的拐點,要急遽往下滑,因為沒有後續推動力了,製造了非常深刻的社會矛盾和政治矛盾以及金融矛盾。

第二點,由於中國的經濟下滑,社會矛盾增加,就產生了維權運動高漲。這是在奧運會之後急遽發生高漲的一個顯著的現象。奧運會期間共產黨採取了很多防線,北京、長江流域到廣東幾道防線,在北京市實行了五道防線。防止所有外來來抗議示威遊行以及維權。

上面這兩件事情是經濟下滑、維權高漲,是緊密連繫在一起的,可是為什麼貪官們要逃跑,貪官們在最近這一段時期,急遽的逃跑。

從最近一個報導,中共縣一級以上的公務員犯罪,增加了77.52% ,這是官方最高人民法院公佈的數字。這個數字為什麼現在公佈?現在要整黨,要整理這批貪官污吏,再加上我上面所講的樓市和股市下跌,把這些錢套牢了以後,這些貪官們還不出錢,他們非逃不可,不逃就沒有命了。

中國的貪官是中國共產黨一個大的癌症,現在這三股力量,經濟衰退、維權高漲、貪官污吏橫行貪官逃跑,這三股力量正在發酵,都在同一個時間發酵,正推動共產黨走向滅亡的道路,加速的往前走。

因空間不夠有刪節,請詳見全文整理於 http://www.epochtimes.com/b5/8/11/7/n2323118.htm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決賽精彩激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