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在大紀元《九評共產黨》發表四週年之際宣佈真名退出中共少先隊﹑共青團, 他表示希望透過他的影響力﹐讓更多人加入「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潮。他同時讚揚九評破除了黨文化。

鄭恩寵律師是在準備23日香港聲援4500萬退黨集會錄音發言中,正式表明以真名退出曾經加入的中共團隊組織。

他其後接受本臺採訪時表示,選擇在九評四週年真名退黨,是想透過自己的影響力,讓更多人加入三退大潮。

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我一直在尋找一個時機,不管怎麼樣,我現在在國內的知名度比坐牢以前還高的多,我想我用真名三退的話,我相信更多的人,我的朋友會更多的三退,所以在這個時候,我應該站出來講話。

鄭恩寵讚揚九評寫的很好,自己早在出獄一個星期內看過這本書。他認為,九評最大的貢獻是破除了黨文化。

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最大的貢獻是中國老百姓在黨文化的迷信中解放了出來,就我本人來說,因為我那個時代是不開放的時代,認為天下只有黨文化,只有共產黨才解釋歷史,現在是把黨文化總結了一下,他們始終是謊言。

鄭恩寵並認為,九評四週年之際,老百姓的人心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無論是心退還是發表聲明三退的人,已經遠遠超過四千五百萬人。

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老百姓現在是愛中國不愛共產黨,他們對共產黨沒有一點希望,在海外講三退,國內的民眾是在議論心退,心裏已經退出極權政治了。

他相信,訊息開放的話,會有更多的人加入三退大潮。

新唐人記者梁珍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退黨者稱 中共獸性極權對百姓如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