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2月21日電】神韻國際藝術團12月19日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首場演出受到亞城藝術界人士的讚譽。

曾經是專業舞蹈演員、現任舞蹈教師的克裡斯蒂說,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美麗的色彩,出色的舞蹈演員,我先前期望演出會很好,但沒想到這麼棒,棒極了,我們希望經常看到他們的演出,不止每年一次。我也曾經在舞蹈公司作全球巡迴演出,所以非常理解他們的歷程,他們的欣慰以及處處聽到的掌聲。他們的演出讓我看到他們舞臺背後的艱辛付出,每個舞蹈演員的思想和精神境界都展現在舞臺上。觀看他們的演出對我來說是一個極好的經歷,讓我體會到舞蹈和動作的意境,太好了!

欣西亞是來自南美的藝術設計師。他表示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 舞蹈很美,服裝色彩鮮艷,天幕景色、每一項都非常美。感謝神韻來到亞特蘭大。

新塘人記者岳磊、喬宜亞特蘭大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上海市浦鋼公司職工準備進京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